close

CIMG5642.JPG  

這次終於寫的3c文~距離上次居然有一年了~真是汗顏阿....說好的tr15都變成tr35了
Casio ZR1200  Casio Zr1200  Casio zr1200 重復大家的印象 這次的文章就是casio zr1200
((沒錯就是zr1000的後繼機噢!!


這次casio  zr1200 機器出了四個顏色 除了基本款 黑. 白~兩色之外
還多了桃色漢黃色噢~
57225.jpg  

桃色和黃色 是這次zr1200的專有呢~((也就是說你只要拿 桃色 和黃色,路人甲乙丙丁 一定知道是zr1200  

我個人覺得桃紅色顏色很可愛~很適合我這個擁有18歲少女心的我~哈哈
57223.jpg  
((話說~如果心有喜愛黃色和黑色的澎友們~ 殺哩...在六月之前這兩色已消失無影無蹤囉~
((可隨時發摟 FB:01就是林伊...有新消息,我一定會告知大家的~所以大家別哭~乖

 給大家欣賞一下zr1200的各種角度吧!!側面  正面  背面~
正面照.jpg  

 

各位看看~還有隱藏版小腳架噢~((對於想拍全身照的人來說~一大福音NICE

機身小腳架.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小小開箱 ((裡面原廠配件的充電方式~就是把 1+2+3串起來就沒錯拉~

相機 配件.JPG  

==============小小分隔線============

囉哩八嗦講完前言~來看zr1200拍出來的照片囉~

來跟著我深呼吸一下~  


 

 

其實先給大家一個小觀念~casio zr1200這台相機是非常好操控的~

所有的模式就在這轉盤上~((take easy 只要你把轉盤摸熟了~一張漂亮的照片很簡單就拍出來囉

機身介面.JPG  

 

首先 大家先來瞧瞧

BS底下~到底有多讚口貝!!

模糊背景方面表現得相當出色~物體與景深的感覺非常明顯,無須透過調整光圈,即可簡單拍出所要強調的東西

CIMG0107.JPG  

CIMG0010.JPG  

且人物分面的景深也是相當亮眼噢~ 不用換大光圈鏡頭~就有景深效果!推推  

人物景深.jpg  

 

美肌的部分也是相當不賴的~
美肌等級可由0-12~ 另外在bs的部分有美白,也是0-12級~可多加利用噢!!

如果喜歡 自然的人 可將模式切到一般((專業進階自動 
如果喜歡 美肌效果強一點的話, BS 的美白~絕對足以讓你素顏也能上天堂   

第一張PK最後一張-是不是差別挺大的呀~

1-12.jpg

 

連男生都可以清楚感覺到 有美肌與沒有美肌的差異噢~是不是挺嚇人的~

不過男生千萬別切到美白+12 ((因為我覺得好娘噢~哈哈哈哈

以下有示範....讓我們看下去  

一般0-美白12.jpg  

 

BS_夜攝部分, 比一般相機的夜拍來強得多了,不會讓你有感覺到手震的FU

這張是在基隆夜市拍的~人來人往的路上,要隨手拍出一張不晃的夜拍,說實在的casio zr1200算是表現不賴,雜訊自動幫你降低,又不用花很久時間,即可達到所想要的效果~真的不錯喔

 CIMG0100.JPG  

 

 

以上  模糊背景 美白 夜攝 全景 高速連拍 都是我常用的模式
在bs部分總共有30幾種模式~大家可以一一去探索看看~每種模式拍出來都有獨特的效果噢!!
((期待各位使用zr1200能拍出各種不一樣模式的好照片喔

==============小小分隔線============

看完了BS的介紹後~
有趣的特效來囉~

ART 這次的特效總共有九種效果~

xxxxxxxxxxx

1.HDR-能將色彩做出像油畫般的效果 

2.玩具效果-四周的暗角將lomo的特效,發揮的一覽無疑

3.柔焦-有種朦朧美,透漏出一些浪漫的感覺

4.柔光-朦朧美之中帶著一些珠光效果

5.褐色-懷舊復古色調

6.黑白-懷舊復古色調

7.縮影-可將所要強調的部分作保留

8.魚眼-拍起來像大頭狗一樣的效果

9.亮點拍攝-針對光線部分,可投射出十字星芒效果

亮點1.jpg  

 

以下是一般效果+九種不同特色的照片~
ART能將一張簡單的照片拍出不一樣的意境,我個人超喜番~一拍就愛上ART

ART.jpg  

==============小小分隔線============

不問是追星 看球賽 看表演 拍show girl  

 zr1200的12.5x 高倍數望遠,絕對讓你看得目瞪口呆~嚇嚇叫阿!!

((以下這張是我隔著兩條大~~~~~馬路拍出來的噢~效果實在是非常驚人!!
將遠近伸縮的鍵直接拉到底,原本不知道是什麼餐廳,結果一拍~哇!!超清楚~

高倍數50.0.JPG  

((使用一般12.5x也是綽綽有餘

高倍數.jpg  

PS:各位請將這用途用在正常範圍噢~切記 偷拍是犯法的噢!!歐密駝佛~

 

==============小小分隔線============

TL-Time Lpase縮時攝影

縮時攝影:顧名思義呢~就是將所剛剛長時間所錄影的畫面,利用縮短時間的概念,快速播放完畢的意思

白話一點~用五分鐘錄影,可以用30秒,播完!!(解釋的夠簡單了吧~
PS:『來自星星的你』的前面開場播放(從古代到現在), 就是使用縮時攝影的感覺~這樣各位懂了吧!!

第一個縮時攝影

第二個縮時攝影
((播放的時間更短了~

 

  

第三個縮時攝影
((哈哈~我同事說我前兩個影片實在太像行車記錄器了~所以我用了一點生活化的東西~

((背景音樂是我自己後置的~因為我被大家被我素顏嚇到~哈哈...分散一點你們得注意力.

第四個縮時攝影
((小小發現~他的縮時錄影也可以用特效耶...深深愛上縮時攝影的小樂趣~有種微電影的FU

 

 ==============小小分隔線============

三連拍 按一下快門~會自動拍攝三張照片,直接儲存~讓你不錯過任何一張精彩的畫面!

三連拍.jpg  

 

 ==============小小分隔線============

好拉~

終於讓我把zr1200功能介紹的差不多拉~開心~撒花

 

  

相信很多人一定有疑惑~

覺得zr1000和zr1200有什麼樣的差別,對不對啊~

 來囉~我要和大家說

1.zr1200 有 三連拍~讓你在拍攝過程中~不錯過任何一張

2.zr1200 有TL 縮時攝影~讓你簡單體驗微電影的快感

3.zr1200 有美白!!!沒錯~這很重要

((各位你們瞧瞧~zr1000通常只有左邊的效果~沒有美白的效果!!

美肌6美白6.jpg  

 

每次介紹zr的相機~拍一拍總是會被燒到的感覺~就是覺得怎麼拍都美!!小台又方便~

ZR1200 價位也比較親民~你們說是不是阿!!

 

按照慣例~補上一張 

zr1200 美肌照!!


PS:有找了一個影片給大家參考~雖然說他是zr1000的影片~
但zr1200操作界面都是一樣的噢!!
((裡面有教:
((如何使用機身小腳架做揮手自拍前面鏡頭的轉圜可以快速調整美肌等級高速連拍..還蠻實用的 ~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