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恨晚的吸乳器> 新貝樂 C-more HandFree 修護免持電動吸乳器
                                                                      (穿戴式吸乳器) 俗稱'
小饅頭'

只能說一句: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  小饅頭~用了就回不去了 

image

 

首先>直接開門見山 說明我覺得好用的地方:

無須手拿超方便  免持超棒 穿內衣就可以使用

S__42139652.jpg

開車使用好便利
(很適合開車的媽咪)

朋友聚餐直接罩著繼續吃 {我恥度超大 (ˉ▽ ̄~) }
(寶貝女兒很愛幫我將ㄋㄟㄋㄟ倒出來 

461.jpg

公園蹓娃的時候也可以默默在角落擠奶 ??
image

 舉凡:做家事:  煮飯洗碗掃地拖地洗奶瓶......只要將新貝樂C-more 小饅頭罩上去 真的就只有方便而已!!


配件簡單使用時無須一堆線材及管線

事先將配件安裝好脹奶時直接罩上即可使用 插頭  行動電源 out
     (配件超級少 安裝超快速)
image
image
使用完畢時 無須收納任何東西  電源線 透明管線 out
配件: 吸力閥鴨嘴
               [這兩樣為矽膠材質會隨著使用時間而疲乏當出現裂痕時會影響吸力喔~為消耗品 !! 
                不過當出現疲乏或裂痕時只要更換就可以繼續使用囉~個人使用起來覺得矽膠材質相當耐用~]]

              喇叭罩-與傳統的不一樣體積超便捷 集乳杯- 180ml 超大容量裝好裝滿讚讚 !!
               防水墊圈-我使用一個月後 才發現原來這裡可以拆下來清潔 ಠﭛಠ
               看起來很多配件的樣子 但用過眾多擠乳器小饅頭的配件算是超級好清洗  🤍
image

 終於找到不會洗到很阿雜的擠乳器了


模式切換簡易 操作簡單
使用時按下電源鍵即可開始使用都是按摩模式三級喔
使用兩分鐘後會直接從按摩模式跳為吸乳模式 !!
小饅頭還很貼心:保護裝置在使用30mins時會自動關機防止乳房受傷 

image

在此特別一提:小饅頭的護模式-長按左鍵三秒當燈號呈現藍燈恆亮即切換完成 
(這是我目前使用起來覺得蠻特別的模式 當我不急著將ㄋㄟㄋㄟ倒出來時 我就會切換這模式 ✧(≖ ◡ ≖✿)

image

我的懶人使用方式:按下電源鍵 感覺差不多的時候 在按下電源鍵關閉 就是這麼簡單

USB充電 & 長效蓄電
使用Type-c充電 超便利
    (充電時-紅燈恆亮; 充飽電時-藍燈恆亮)
image

內鍵900m Ah離電池 充飽電可以使用3-4次
使用過程看到紅燈閃爍也免驚慌 還可以再使用 5-10mins {個人使用經驗}

 小饅頭也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真的方便到一個不行

 

180ml集乳大容量

很多牌子所附贈的集乳瓶 通常都在120ml-150ml
對於乳牛媽媽的我來說 超棒 因為我三不五時單邊都會超過120ml ≖‿≖

image 


倒ㄋㄟㄋㄟ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一下 方向
倒奶孔在上方!!   倒奶孔在上方!!  倒奶孔在上方!!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因為一開始 我抓不到 倒的感覺 常搞得瓶子和手溼答答  눈_눈
image

但是熟悉了之後 女兒也超愛幫我倒ㄋㄟㄋㄟ的~

 

 

💙  💚  💛  💜 💙  💚  💛  💜 💙  💚

以上 就是我對 新貝樂 C-more HandFree 修護免持電動吸乳器 使用分享
若想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可到以下網址

官網👉https://www.cmore.com.tw

((點我點我 可以直接到小饅頭的頁面喔))

 

 

❤️ 好用分享 ❤️
新貝樂 C-more HandFree 修護免持電動吸乳器
在三年前 第一胎的時候就使用過很多品牌的擠乳器
一開始用過需要插著電源、在來使用過接著行動電源
現在遇到這台[充飽電 還免手持]真的只能說~相見恨晚~

大寶時期的我~很少出遠門以及朋友聚餐
因為外出時間很長都會卡到要擠奶很不方便
((曾經染燙髮到一半的時候~ 跑去廁所擠奶

不過現在遇到小饅頭這台擠乳器真的很開心
邊擠奶邊吃飯
邊擠奶邊開車
讓我開心到極致 因為直接擺脫了脹奶的不適!!
(沒有這台 現在真的就會很躁鬱~哈哈)

 

新手媽媽們~真的可以投資一台!!! 好用到不要不要的 

以下本人使用的畫面喔~((邊擠奶邊做指甲??哈哈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