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第一大課題  哺乳 
若是還在為了~集乳而煩惱,那真的 一定要來試試
"六甲村 Mini-Milker 輕手感電動吸乳器"


一直以來都是{六甲村}的小粉絲~所以都有再發摟他們的FB
當一看到有體驗時,立馬就舉雙手報名

Yeah很開心,有入圍體驗~所以收到商品,立馬使用
收到三組體驗商品,市值 $3540
 隨手吸真空吸乳器 $580
② 輕手感電動吸乳器 $1980
免手持集乳罩 $980
S__22863890.jpg

❤️ 💛   以下為隨手吸真空吸乳器介紹 💚💜
我自己親餵寶寶的時候,只要寶寶一吸,不論左邊or右邊
我另一邊就會開始....滴滴滴滴....
所以真心覺得,這時的隨手吸真空吸乳器.方便到一個不行
以下是我自己喜歡 這商品的小優點~
ml數:90cc
⟡優點:防塵防漏蓋 "平時不用時,蓋上蓋子>貼心的小設計"
⟡優點:
180耐高溫"使用蒸氣鍋or消毒鍋,都可安心使用
⟡想要知道詳細介紹>>
六甲村官網 隨手吸真空集乳瓶
可點選

S__22863886.jpg  S__22863888.jpg
S__22863889.jpg

❤️ 💛   以下為輕手感電動吸乳器介紹 💚💜
我自己在使用這組的時候,覺得輕巧.操作簡單.吸力強大
外出的時候,通常胸部都會漲得很不舒服,開車回家時~可直接usb,車充
且車充時吸力也是很強大喔!!
以下是我自己喜歡 這商品的小優點
⟡主機重量:145g(攜帶方便
⟡配件:好拆洗(鴨嘴閥很堅固,不易在洗的過程破損
⟡分貝:55分貝(使用起來,算相當安靜

⟡吸力很強:在使用過程中,聽到真空壓力釋放時,奶水也跟著釋放,有種莫名療育感!爽!!! 
⟡想要知道詳細介紹>>
六甲村官網 
輕手感電動吸乳器  可點選
S__22863894.jpg
🤷‍♀️ 很多人會有疑惑?? 這款沒有時間顯示這樣ok嗎?
✍️ okok,當然可以~(以下是我的經驗談~
模式使用: 
按摩 -兩分鐘(我個人感覺差不多有聽到滴滴滴的聲音,就會切換了~
智慧促乳- 三分鐘 (聽到ㄕㄨㄚˋ水流下來的聲音 兩~三次,在切換
{有時早上賴床,.都會跳過這步驟
吸乳-十分鐘左右

image
我個人使用~有剪輯一小段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

🤷‍♀️ 很多人會有疑惑?? 在車上使用?不會走光嗎?
✍️ 身為六甲村的小粉絲~ 一定要在具備一下"隨哺樂行動哺乳巾",就不用擔心走光囉
且在家哩,即便在客廳~想隨時親餵寶寶,也ok!!
⟡想要知道詳細介紹>>六甲村官網 隨哺樂行動哺乳巾 可點選
image

🤷‍♀️ 很多人會有疑惑?? 吸力很強?
✍️ 有拍一段關於吸力的影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   以下為免手持集乳罩介紹 💚💜
基本上收到這組商品的時候,其實我是有點黑人問號???
因為好像是新的商品~加上收到商品的時候,我...我...我...
已經開始回到職場上班了~又恰逢過年時候~所以就沒研究怎麼使用了~
這邊就允許我~偷懶一下~沒對這商品多加介紹囉~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一下規格
⟡想要知道詳細介紹>>六甲村官網 免手持集乳罩 可點選

S__22863893.jpg
--------------------------------------------------------------------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 六甲村 Mini-Milker 體驗商品
就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
六甲村 Mini-Milker 輕手感電動吸乳器
六甲村 Mini-Milker 輕手感電動吸乳器
六甲村 Mini-Milker 輕手感電動吸乳器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說三次

價格又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真的
cp質太高~大推呀!!!

以下還幫大家找了些相關影片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