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OMG 距上次寫網誌 居然已經快隔兩個月了~這次是來寫 Casio Zr1000 了~
上翻螢幕+ 12級美肌=  一萬左右 ((想要知道 多少錢?? 請私訊我FB喔~))

我只能說 Casio 這次的機器 嘖嘖嘖  真的要讓一大票少女們 燒起來了 (也快燒到我自己了...)



這次的Casio Zr1000 可是出了三種顏色~ 紅色 白色 黑色



外觀的盒子 是看不出裡面藏什麼顏色喔~

喵一下側邊 就知道囉
嘿嘿~問我哪個顏色最美 ---哈哈 看我上面PO的第一張圖~
個人觀感給顏色小做評比~ 

紅色 (珠光亮亮紅 有質感 )>白色 (鋼琴烤漆) >黑色( 基本款囉...)
雖然這次白色賣到小缺貨 (現在白色還比較貴~)...哼.但是我還是偏愛紅色~((應該不是我年紀大的關係吧??






深呼吸~
先看看規格~大家是不是目煞煞 ??
其實這台的重點是....他可以看很遠很遠喔~ 一般相機大部分都是5X ,不過這台ZR1000 可是12.5X 呢~


在深一次呼吸~
打開 打開



機器現身 和Tr150一樣 享受 被朦朦紙包圍~


這台是螢幕整個翻上來喔~可以整個看到自己的~自拍方便 !!



還有內置小腳架 ((哈哈 剛打內置 居然先出現內痣 害我笑了一下 ~))
離題了~回來回來
這小腳架 用來拍全身 非常方便 但是 角度一定要好好抓喔 ,不然肥肥臉很容易出現 = =



原廠配件~這次搭的是背帶=頸鍊 (他的穿法 非常...不好穿喔~穿的時候記得要先研究一下喔,不然會發生窘境喔
配件我就不多介紹拉~((這次可以有電池可以替換囉))






開箱文結束~
接下來 就是要來說明 這台相機拍攝出來的結果喔~



人像先來看~
是不是 是不是 有看過我的就知道~ 真的修很大 !!! 有些人說這相機也太假了吧~ 但是 so what ??
((亨 ~我就是膚淺的女生 怎樣 ~人拍起來就是美~這種相機 怎麼能不擁有...雖然我還沒下手...但 我快下手了!!
每次拿相機出去拍照~很少有朋友會一直拿我的相機猛自拍~看來 ~我朋友 應該也是有被燒到一下下.....

  
我像少了10歲以上~~ 看起來 就是爽一個字啦!! ))  




戶外夜景~
其實這台相機給我的感覺...不只是人像
在義大拍的摩天輪~ 我覺得已經很棒 ((使用BS模式-高速連拍夜景))




全景模式~
人不能動...只能動相機喔!!!


室內呈現~
顏色還可以 !!!


戶外呈現~
((我拍攝的時候都是陰天...所以顏色都暗暗的= =))




ART的特殊模式
這是其他在ART的特殊模式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
可以將顏色整個作強化~


但是用在人身上 ,拍完立刻大笑五秒~太有趣了!!




魚眼~
用在殺殺身上,頭大身體小真可愛~



食物近拍~
居然有小小景深效果..雖然...新竹的紅槽肉圓看起來好好吃~但紅槽肉圓我還是不愛的...哈哈


物品近拍~

這次在義大買的Coach 小小紋路也可以拍~((雖然沒有單眼強悍...但夠了拉夠了啦...



有優當然也有缺拉~
若是問我 Casio 用起來有哪邊不喜歡~當然也是會有的~聽我娓娓道來~



夜拍如果是拍人的話...我覺得穩定性還不是很夠...有點小晃了 !!!


再來是機器偵測到黃光時候.....比較沒有那麼優~ 會黃黃的感覺
這張殺殺的蠢樣子~哈哈哈 ~他兩張都好蠢喔!!!


這張感覺就比較明顯了~白光比較漂亮 黃光有點小蠟黃....
應該看的出來左邊是白光 右邊是黃光吧!!
黃光解決辦法---趕快換位置吧!! ((這是最快的了....


廣角沒TR150廣~
TR150有21mm廣~ZR1000只有24mm廣 ((上次說過囉 數字愈小愈廣喔...((雖然24mm在相機來說 就夠了
但是照片當中 要再多擠幾個人...好像就會卡卡的了~
看我朋友 擠到都換角度拍了~



總結!!
TR150 總是在白光下拍攝 又有超強廣角 ...........但只能拍人!!........目前貴到爆炸
單眼拍攝雖然強............................但是人像總是拍攝不方便!!.....重又有點小價位
((PS:提一下,我的開箱文是用Olympus EPL5拍的...效果我也很喜歡..))


我個人呢~是打算哩...
買兩台相機
一台Olympus 小小單眼自己使用
一台Casio Zr1000或是Samsung EX2 給姊姊使用 ((這兩台我還在觀望中...))

不過要等暑假過後了~才會有預算...




若是女孩們要使用把人拍美美的話~
這台Casio ZR1000
及時就很OK了拉~
((每看一次ZR1000拍出來 美肌效果~就有被燒到想買的FU~



最後要和各位說~要甚麼相機呢~真的要自己要好好想想呢
(雖然我自己在賣相機,但我到現在都還沒買相機.因為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買哪一台~


實際上我也還沒存到錢~~哈哈哈...

這段期間...還是都先和店裡借展示機好了
也可多寫寫分享文~和大家分享~~







不過買相機真的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
若是各位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丟我粉絲團私訊我喔
(最近剛創的粉絲團~大家在幫我多多按讚 ~ 我會再給你們優惠的^^)
 


不論是價格或是其他東西~我都很樂意給你們回復!!

PS:我之前有留LINE帳號給各位~但因為我手機 故障了....若是大家有問題
建議去粉絲團留私訊喔~!!


天啊!!
我居然一夜沒睡......
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