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東區的TJB ~ 整間店走的是蒂芬尼藍&土耳其藍風格
女孩們嘰嘰喳喳吃下午茶的好地點~下午茶不外乎鬆餅.咖B.蛋糕......
 



TJB整間店走的就是夢幻少女系阿~對於我們這群年紀不小的少.........女們~
果然是扼殺記憶卡容量的好地方~ 瞧我們自拍成這樣就知道了~
哈哈哈,彷彿回到高中自拍時期~



從TJB的外觀來看就是藍藍藍~跟天一樣的藍,連招牌上的TJB的字也是蒂芬尼藍~






一進入整間店~還是持續蒂芬尼藍




連菜單都藍藍藍~



這邊是不清楚菜單...不過大家可以看一下參考參考價錢
很重要的是有低消喔~每頁的菜單上面都有說...低消-->130元,外加10% 服務費喔








很餓很餓的三位老少女
點了三個分量很大的餐....因為好餓好餓....周六...沒預約...等了半小時... 餓 !!!




上菜前,靠著自拍來撐過我們的飢餓!!






將將將~上菜速度頗快~
一次來三個主餐~ 害我們吃到最後的冰淇淋,融掉一點點
早知道叫他最後再做...




我們有點 帕尼尼 (好可愛的名子喔~帕尼尼...
他是用土司夾起來,吐司烤的香噴噴~ㄆㄤ貢貢...
<<偷偷和你們說喔,這跟板橋好初早餐壓餅好像喔!不過好初略贏...下次po好初文







有一個很像歐姆蛋的歐姆蛋~ 裏頭包的是肉醬!!
這不是義大利肉醬喔(因為我是沒聞到番茄味拉,還是有?我吃不出來~?
不過這個讓另外兩位老少女很喜歡喔!!



點這個有附贈可續杯紅茶(<-可續杯.很重要)&小柳丁~





最後當然是吃甜點~(用另一個胃來裝甜食囉
草莓鬆餅...在旁邊等很久的鬆餅~冰淇淋快溶化的鬆餅~ 天啊!!
這是讓我最驚豔的了~放很久,居然吃起來還超級無敵香,也不會太軟!!超推




我超不喜歡吃起來很軟很軟的鬆餅~這居然不會!!好吃~但草莓有點酸酸




現在打文章,才發現,我們怎麼沒有點芒果的哩??




吃完開始在店裡晃晃~
有販賣部耶~但這對老少女們來說...我們看看而已~真理性!!



又開始瘋狂自拍~神氣把我們拍得美美的!!



但光是拍美美的~SO WHAT~
我們扮澎哥(我好像聽到8年級生心中OS:誰是澎哥??
扮澎哥,我隔壁那位好像笑到翻過去了~是怎樣??



吃完走人囉!
YA~可以刷卡的店家喔~刷卡累積點數...




這裡有店家的資訊~記得喔,打電話預約就不用等喔~
下面的是COMING SOON~
除了台北~新竹也會開耶!!GOOD  GOOD





吃完這TJB的感覺哩~是...


蒂芬尼藍 ~ 土耳其藍 ~好藍的店喔!!
感覺就是是家裝潢很美的店~


沒吃過的朋友~
可以去吃一次看看喔!! (記得點鬆餅喔,我覺得好吃


小推!!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