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講 超棒的產品 各位看緊 你們的荷包拉~
ez share wifi記憶卡 ~即拍即傳...超棒 !! 推推





繼上篇♥3C 相機♥ 自拍神機 翻轉螢幕 Casio Tr150 開箱文
讓我有好幾天的 本日熱門HOT~ 讓我開心了好幾天~(灑花...


在此要與我詢問價格的朋友們~深深至上一鞠躬~

(很抱歉 ,這台價格,沒辦法,得照老闆規定去販賣...所以沒有辦法便宜給你們
於是乎~今天我來回饋給大家~這個我就可以便宜給你們囉~~<三星EX2-我也可以便宜給你們,私訊私訊>>
網路上不論怎麼看~16G就是2200 8G就是1800 ...(有意購買者~請留私訊私訊
我目前還沒狠心買~只是一直用店裡的~我也好想要有一張喔~(ㄎㄎ,不知道廠商看到我幫他們打廣告,可不可以送我一張




先給大家看一下規格表~
這張記憶卡是不需要 另外去下載程式的~所以很方便,且最多可以有五個人下載喔...
每個人都可以去載自己要的照片~無須先在相機設定(EX2需先在相機設定,且同時間只能傳給一個人,改天發EX2文~請等等喔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要抓照片時候.要將卡片,下方裝置開關 往右推~再開機 即可~(一定要開機喔,因為是吃相機電池的電力
然後一般拍照時,開關在左邊~才會比較省電喔~




進入手機的設定裡面~不論是埃鳳 samsung htc 就是進入設定 將wif i打開就對了~
找到 ez share 即可~ ( ez share 可以改01 wifi 或是 xxxxxx都可以 



第一次使用,輸入密碼8個8
88888888 (不用擔心,之後可以改 自己喜歡的密碼



顯示連線即可以囉
(要隨時注意自己相機有沒有關機喔~通常相機到這兒就會自動關機,千萬別讓相機睡著哩
(或是不要讓相機在省電模式也是OK的~但我都隨時隨地按一下相機快門一下,讓相機時時刻刻都保持螢幕亮亮的~



設定好囉~就可以到e 的地方 抓照片囉~簡單來說就是上網的網頁~
(哈哈哈~我的samsung 相機是網際網路
哀鳳兒~就切換到Safari 即可~)




沒有跑出下面畫面的話,按一下重新整理就好囉~




這兒會有超多相機的檔名~所以很多相機可以用喔~
如果朋友有帶單眼,記憶卡可以借他拍個兩張,在抓美美照片也可以喔~



點選要下載的照片~可點上面download 或是 將照片長按 之後會跑出右圖 按儲存圖像也OK~
照片就會乖乖在相本拉~



教學完畢~是不是很簡單~




剛剛有提到
我們可以將
ez share 及密碼改成 我們要的~
要去改變 在手機就可以操作了~



一開始我試了好多次...因為我一直輸8個8,就一直跳出英文頁面,霧沙沙~看不懂
結果翻了說明書
哈哈哈~原來不是8個8拉~是admin ((哈哈 ,翻說明書的~還好有翻...
沒去翻說明書,我可能改了一輩子都失敗吧. 哈哈.......................



都進去改的地方了~但是手機電力剩3%................於是要等到下集待續了
大家如果有買這張卡的~先翻翻說明書吧~
接下來我休假兩天囉~所以沒那麼快幫大家看怎麼改~大家去試試吧~ 




我有上網幫大家看一下 這張卡注意的地方
大家可以看一下喔~



不只是TR150可以用~相機幾乎都可以用喔~
哈哈哈~我超愛在單眼裡面裝這張卡的~拍完就傳到手機~再傳到FB~只有讚啦!!




如果有動心想要下手的各位~
可以私訊我勒~TR150因為老闆關係~無法給各位優惠><

不過想買wifi記憶卡~就去我粉絲團私訊我吧~,可以小小優惠給你們吧~





又是天要亮囉~
還好明天休假~
我要來去...哪玩勒??? 好想再去吃墨魚麵~

趕快來睡~不然又餓了~
各位晚安拉~


大家推推吧~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