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沒錯,就是目前紅遍全球的相機~自拍神機~Casio TR150 ,
這可是小編我賣相機5年來,最誇張的一台相機,誇張的點:拍人像誇張,價格也持續up up 的誇張
這是當初三色到貨的盛況~ 白色 桃紅 淺粉 (依左至右...小編最喜歡淺粉~so cute...所以現在的note 2 粉 超喜歡~
 



為什麼說他誇張勒~ 有再觀察這台相機的人一定會知道,當初定價只要10990~
(PC HOME  還多賣了1000...但買的到,才有阿飄勒...永遠都是售完中...


現在價格隨隨便便在YAHOO搜尋一下,永遠都是兩萬多...多多多...
天價阿~要等到何時才能買...............


瞧瞧這新聞,是不是有誇張....詐騙都出現了...
所以我建議有在觀望此台相機的買家......真的,看到機器再給錢,是最好的方法了~
不然真的很危險...




終於東呱呱西呱呱...開箱文終於來囉~
機器機器的開箱來囉~(拍拍手 ~~~~

從箱子外觀來看~ 一定都是白滴...(剛好我們只剩白的,所以等等的主角也是白色喔~


相機的主要介紹,外盒也都有寫喔~((哈哈,小編賣相機五年,規格看外觀都是最準的,畫素,廣角.全都也在上面~
這台21mm超廣角 <通常數字越小越廣,現在普遍28mm> (等等有範例照示範給大家看,超廣角~
且簡單教大家如何在相機店測廣角~兩手打直...自拍~發現自己比較小~以及臉沒那麼大的話~就是廣角較厲害喔


外觀也都有此台相機可以 如何的軟Q示範~
是不是很軟Q~就軟Q 就軟Q~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深吸一口氣~
開 開 開 開
首先印入眼簾的~保卡和說明書.....



TR150被朦朧龍的套子裝著,看起來很像TR150在害羞耶...



瞧瞧鏡頭前面,有一層薄薄的塑膠套,很容易掉~也超容易刮傷...
強烈建議直接撕掉,去包膜~ ((我們有認識包膜的師傅喔~技術超好,價格也很好...<請私訊> ))



這個是有包好的囉~拍起來像沒包一樣~還有
不覺得TR150的鏡頭~很像米老鼠嗎?ㄎ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自己的機器上是否有兩張小貼紙
如果有的話~就是公司貨喔~銀銀的那張 ,雖然有點醜,但是就貼著吧~



大家有很好奇公司貨和平輸差別嗎?
簡單來說~Casio公司貨 享有保固一年半的到府收送~ 平輸就看你和買的賣家怎麼說囉~
公司貨都比平輸貴,這是正常的~但如果價差不到2000,我是會建議買公司貨
(依我在這圈子打滾...公司貨,有時候摔機~ 在保固內.有時候有意外的驚喜喔,但不保證百分之百喔)
若是要出國長時間在國外~就一定買平輸就行了~



Tr150的原廠配件來囉~
很多人沒有看到原廠電池.沒錯,他就像哀鳳一樣~電池是內置的



所以必須對著機身充電喔~1 2 3 都必須帶出門~充電時都必須接好喔
但是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把圖3的USB 帶著...再把移動電源帶著,就可以在外出時充電拉~
但是不要不見喔~ 不見可是要破千滴...貴森森



還有一定要把手腕帶綁好喔~
這是唯一可以就相機的方式,有時手滑,這條線...就像臍帶一樣重要~僅僅繫著阿...



公司貨除了保固外~有多一個原廠皮套喔~
裝起來 剛剛好~



開箱結束拉~



再來就是和大家說...
如何切美肌模式了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我不太好意思在公司,從0~12自拍..也怕大家剛吃完東西有反芻的現象.所以想要知道差別,大家自己試一試吧~)
這兩張圖,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來 哪台是TR150拍的吧~



這兒可以提供大家
我用TR150拍出來的各種照片喔~

拍人真的沒話說耶~
我好感動...把我瞬間拍小了5歲....



頭髮亂亂也是亂美肌......



瞧瞧 我老姊...他應該少8歲以上...哈哈哈



連殺殺都誇張了~我好像把等級切太強了喔~哈哈哈




我剛有一直強調21mm超廣角.....真的很強悍
讓我們六個人 塞在一個畫面...也都游刃有餘
(請大家忽略 圖一有個幽靈...哈哈哈哈,我看到照片,笑了不下2分鐘)




直拍也OK~




連素顏也都拍得水噹噹
皮膚超好~超像有上粉一樣~美美的... (PS:這不是我阿娜答喔~他是深淺教練~人超NICE



室內照...我覺得粉粉的...






室外風景照,我覺得比較好...



白天的海也是藍藍的~感覺不賴...人也拍的白閃閃~


夕陽西下~


((開始有點小糊了~但還是好美...



不過人之後...漸漸小缺點出來了~
近拍不OK...狂失焦...(拍的我,汗都要出來了~


晚上拍的時候,也晃了...



唉唷~別苛求了
他就是可以把人拍美美的~心情就開心了咩~
我最喜歡這張囉~把我拍的好美喔~我好開心喔~((灑花....






突然旁邊有冷聲出現...你不會想花三萬買一台自拍的相機吧~
ㄜㄜ....我...我...我...真的好喜歡~但不能跟錢過不去~
哀...接受真實一點的相片吧~

雖然很寫實...但我好想粉粉的感覺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臉 就是很想要有TR150的臉....

又有聲音飄過來~~~~~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曾經擁有阿~~~~~~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