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看照片.居然不是寫最熱門的TR15~
((哈哈...我想慢慢寫咩...不過應該八月TR15應該會寫出來拉




首先,林老師先來解惑也...
CASIO TR200~台灣是沒有上市的喔!! 這是大陸限定版~所以就是說...
在台灣買的TR200都不是公司貨喔!!



顏色~有超多超多~五色!!
但其實我只看過粉色和白色而已~
他的粉我覺得還不錯,TR系列粉色裡面算美的囉~橘跟黃...我只覺得他出來亂的...哈哈



好啦~來開箱囉~ 來...每次開箱前.先深呼吸一下



白白盒子裝著~拉出來...就有黑色盒子囉
和TR150 包裝不同 ~不過一樣~外觀看不出顏色~




盒中盒配件盒裏頭裝的是原廠配件~



充電配件: 充電繩.變壓器.TR專用傳輸線-不能不見((一條貴森森
另外配件有手腕帶.觸控筆?!



這次拍的是白色~
粉色鏡頭圈是粉色 藍色鏡頭圈是藍色---- 只有白色鏡頭圈是黃色的~
但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最上面那張圖喔!! 粉低拉~




""鏡頭圈""部分一樣~全新的---->會有保護膜喔~
((此部分可以問我鏡頭圈包膜價格喔



認識的包膜師傅~工很好~雖然收費高一點點,但我覺得質感好很多!!!
想包膜一樣私訊我喔~有漂亮價格




來看機器外觀~
使用SD卡~ 大張的喔~
外觀略看過即可~ㄎㄎ




好啦~開箱介紹完畢啦!!
((以上拍TR200機器的照片~是使用SONY RX100喔~不過圖都被我裁的小小的,
看不出RX100效果有多好~等等最後還有一張RX100拍的喔~效果啵棒




接下來就是把TR200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一番拉~


主要還是人咩~
四張都是在 白天室內的照片~美肌依舊強烈 !!




另外這四張~晚上在餐廳吃飯的照片 !!
有發現嗎? 稍稍晃了....防震不是很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和我室友((汝姐姐))的光線比較好~ 還是我朋友真的比較手晃~
他們的照片都好晃喔....糊糊D...





看完人的部分~其他也來一下

景:板橋好初早餐((下次會來po他的介紹文~


食物:左邊是好初早餐~
有人知道右邊是哪間燒肉店的韓式料理嗎?? ((哈哈,剛剛關鍵人物有出現喔~




近拍文字: 好初早餐 的Mean ~
((TR200近拍 拉大來看就....不過我想TR系列應該都是如此~我就不太苛責了



揮手拍照:全身照~我的好麻吉((呼嚕嚕的媽咪,細腿拍起來就是腳長~讚!!



介紹一下這台與TR150的差別
上網爬了一下文





一直說ART模式增加增加~
不過我手上已經玩不到TR150了~所以無法和大家說,到底多了啥咪
但我有把TR200的 ART模式拍下來喔~就是這九個!!!




這九隻長頸鹿 你們喜歡哪一種效果哩??



放大張給你們看~









好囉~以上都是TR200拍的照片~




至於好不好用勒~ 我是覺得美肌跟150一樣,但...
拍了很多張在韓式燒肉店的照片~部分照片有點晃晃耶...手震好像小弱了一點



最後~
講一下配件好了~
CASIO TR200一樣可以使用WIFI記憶卡喔~
現在這三個牌子,我都用過...好用不好用~我心中有底D...
這邊給你們方向.貴貴版 由右到左((2200是最貴的~




....想知道價格的人,我不想破壞市面價格~所以想要便宜就私訊我吧
去我fb粉絲團 按讚~~在私訊我~會有意外價格喔~啾咪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