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半夜時刻又來發 美食文~ 真是折磨自己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板橋的肉圓 ~ 我最愛的美食之一 (拍拍手~




板橋 林員肉圓 哪裡找 ??
以下圖片有相關資訊喔~
超重要的一點:周一公休~~~~~~~~~~要注意喔


門口有顯眼的旗子~像選舉一樣的旗子




說來其實很好點餐~
因為菜單也真的就這兩樣~



我和殺殺兩個人~每次就是來兩個肉圓一碗湯
虱目魚丸湯有很多顆...東東 ~我們兩個人吃起來剛剛好~ 多點一碗 會有點飽飽~



湯裡面有香菜&小芹菜 ~
小芹菜  是我喝湯的小重點,喝的時候 喝到湯就會脆脆的~開心 ~
不敢吃芹菜或香菜的人客阿...記得和老闆娘說不要加喔~
湯喝起來 清清的~有虱目魚丸的香味~香香的
魚丸咬起來也甜甜的~



板橋林員肉圓是用炸的~炸的 ~
上次和殺殺去新竹 城隍廟 ...那兒的肉圓是蒸的~我們吃不習慣
所以遇到蒸肉圓 都被我打入冷宮...sorry ...所以你們都看不到蒸肉圓的介紹文

不過我一定會介紹彰化北門口肉員..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排行榜 (榮登懷孕必吃品
 (ㄜ...離題了,目前暫排行榜第二名的板橋林員肉圓回來回來...
啵啵啵  啵啵啵 再次強調林員肉圓是用炸的~




肉圓上面 不免俗就是有蒜泥香菜 (不敢吃蒜泥的人,也記得先和老闆娘說喔)
肉圓的醬~甜甜的,好吃~


板橋林員肉員的料很實在~
小香菇


鳥蛋 筍塊(不是筍絲喔~是塊 塊 塊喔~~~~~有嚼勁的塊喔~



哈哈哈~我把皮拍失焦了~
但應該還是看的出來 皮是Qㄉㄟˋ ㄉㄟˋ



肉圓的重點核心來囉
肉~是肉~大塊的肉 (呼呼呼 尖叫 安可 安可~肉肉肉
它們家的肉 吃起來超有嚼勁,沒有很多肥肉,幾乎都是瘦肉 



 
建議大家原味吃到一半,就可以加辣醬囉喔
不過我不建議加太多 ,會有點鹹鹹




我和殺殺超愛這樣利用肉圓的醬~
虱目魚丸沾醬來吃~



把清湯加到醬裡面~(就像吃甜不辣那樣...所以我剛剛說 ,辣醬不要加太多,不然就不能這樣喝湯囉,會太鹹又太稠~~


偷偷拍老闆娘的背影~因為我覺得她就是招牌上的那位女主角~
再偷偷和各位客官說,老闆娘都會化妝,裝假睫毛喔~水喔~水姑娘呢~古錐又可愛
大家去吃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老闆娘廬山真面目囉~(沒拍正面,因為我不好意思拍拉~哈哈哈


有趣吃過的人~是不是,是不是,老闆娘長得跟招牌很像




另外再和大家說
店裡很乾淨喔~門口有烘碗機~(可惜我們走太快了...忘記要拍這件事...
不過可以給大家看~作業的檯子 很乾淨 啵亮~ 沒有那種黑黑的垢~所以吃得安心




吃完~不知道跑去那兒的話~大家吃飽飽可以散步去附近的誠品喝綠蓋喔~

每次喝綠蓋~就是要搞得像 聖誕老公公一樣~裝可愛



YA~滿足的一餐~~~~~~本篇照片依舊使用EX2拍的喔~

...美肌把我拍的好白,瞧把殺殺拍的胖嘟嘟~



這兩天寫文章
發現變快了耶....


不過喜歡~林伊文章的人~可以按一下{}&{}喔
這樣才會鼓勵我~常常來寫文章喔~

不然之後又龜速...之後又潛水了...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