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我在關島 朝思暮想的墨魚麵~ 我在台灣吃到了~~~~~感動 (淚 ~



話說2012年~11月 的員工旅行~
我們可是千里迢迢跑到了關島度假去了呢~



那時候的我~可是甚麼功課也沒做~就跟這去拉~
哈哈哈~反正 我知道 有好吃跟好玩的~跟就對了



結果在關島~同事說 關島這家墨魚麵很好吃~
抱持著 想說~這麼黑~好吃的點是 ????
但大家點了~於是乎 跟著吃就對了~ 媽媽咪亞 我的天天天啊~ 好吃到我猛嗑


前兩天 我同事說 西門町也有開囉~於是 我跑去吃了~
雖然 感覺上 關島有比較好吃一咪咪~但西門町的也是好吃~會去吃第二次的感覺~


所以
這麼好吃的美食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的拉 !!!

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官網有說:"" 變化多端 隨興自在""的意思~




我是在西門町吃的喔~
就是位於這棟的3F裡面喔~




上三樓找一下 就看到~招牌囉~




趕快進去 GOGOGO~~~

不免俗的點餐~剛好我們去的時段 有午餐時段~所以超便宜
我們因為很餓~四點...才開始吃我們的第一餐~所以我們點了兩份主餐

個人套餐 NT:320~~~有提供超多東西~
今日主廚湯 + 沙拉 +開胃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沒錯就是有六樣 ..這麼多!!


光是我們點餐就點超久的了...因為沙拉就五樣可以選...


主餐更是誇張的多 有20幾種可以選~可以點義大利麵 還可以點燉飯 焗烤...
我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
但我朝思暮想的墨魚麵~還是不能給他拋棄~所以嗯嗯嗯~主餐還是給他點了墨魚麵 !!! 




另外一份主餐
就比較簡單了

個人套餐 NT:260~~~也是提供很多東西~
沙拉 +開胃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跟剛剛的 NT:320套餐 差別是在於說~
少了今日主廚湯 & 還有主餐是固定的~

我們看了一下主餐~發現 這樣主餐小小的 也還不錯~
如果我們真的各點一個麵 和一個飯 ~可能會撐到吐~所以點這個 真的是剛剛好~明智的選擇~


等餐來的時候~
拍了一下店內裝潢~很乾淨 很舒服~





上菜數度很快喔~上菜囉~
沙拉




餐點介紹(圖都有文字介紹 他是怎麼烹調的喔,所以這兒我就不細節拉~)
燻鴨 吃完~整個嘴巴都是 燻鴨味~香香的~
但我個人超推鮭魚~
因為有一整條 鮭魚 !!!! 吃起來 就是有爽度~


  


今日主廚湯---洋蔥湯
貼心小叮嚀: 不吃牛肉的人~可以先和服務生說一下喔~
因為洋蔥湯 好像也有牛肉的FU喔~


餐點介紹



開胃前菜
牡蠣~有點兒辣辣的
這個前菜...不是我的菜(感覺是泰式料理...酸酸的)
但還是好吃拉~上面有小番茄丁~



千呼萬喚 終於要來囉~
咚咚咚咚將

主餐

墨魚哥 登場~
一團黑黑 但 媽溪so唷~ (好吃


說實在的 拍起來 還真的不是很美~也不知道阿昌哥 在拍?



餐點介紹
 



主餐
西西里金黃起司米飯糰
勒勒長的菜名~

對我來說 就是好吃的炸飯糰~
他的醬 有點像是義大利麵的肉醬



貼心的服務生 幫我們下刀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吃勒?





餐點介紹





開動~~~~~~~~~~~~~~~~~~~



刷刷刷刷~花30分鐘就把主餐全清空了~
果然和關島一樣牙齒和嘴巴又黑不啦嘰的了~






休息片刻~甜點登場

甜點
焦糖烤布蕾


吃完後~嘴巴擦一擦
帳單就在旁邊喔~



算錢囉~
個人套餐 NT:320~~~~
今日主廚湯 + 沙拉 +開胃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個人套餐 NT:260~~~~
沙拉 +開胃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320+260=580
一成服務費
580+58=628~

若都照單點來 大家可以把餐點介紹那兒的金額都加一加~
包準破1000

所以價格吃套餐還OK~吃飽飽 價位合理合理~


這兒有單點的菜單 大家可參考


附上官方網站 (裡面有詳細菜單喔)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結帳看到...可惡 剛好就是沒這張信用卡



不過真的好吃
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的店~
在此提供店家資訊給大家



今天休假的和殺殺約會~開心





吃到墨魚麵 嘴巴嘿嘿也很開心~哈哈哈哈





(偷偷告訴大家 隔天也會有東西黑不拉基喔~至於是甚麼 大家去吃了墨魚麵就知道啦~)
快去吃墨魚麵吧~~~~~~~~~~~~~~~




PS:此次相機 非關島照片 均由 samsung EX2 所拍攝 ~若要購買相機~可加FB 粉絲團 私訊有優惠價喔!!
arrow
arrow

    林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